去年回家聚会给我主要的感觉是:列国的门向中国前所未有的打开了。

有趣的是,聚会後几个月,主向我们再次说话: 祂希望再次招聚中国人。突然间中国人的异象不再只是有关中国人,而是中国人成为影响列国的钥匙。

所以当主再次向我们说话,说祂希望再次招聚中国人的时候,我们有一个感觉是主希望做更深的事情。我们突然间明白去年主是在招聚他的儿女回家,这次祂是希望在祂儿女们里面工作,预备他们成为同心同道。我们在耶利米书看到这句:“我要使他们同心同道。”(耶32:39-40)

这是使徒行传第二章里所记载五旬节的关键——同心同道——因为教会就是在那里开始。这也是约翰福音17章里耶稣祷告的关键, 就是:“我在他们里面,你在我里面,使他们完完全全的合而为一,叫世人知道….”所以我相信主将会使用中国人作为打开列国的钥匙。

所以回家是从中国人开始,但不会止於中国人。突然间亚洲的国家会加入,突然列国会加入,以撒和以实玛利的後裔也会加入。我相信这将是我们在末後的日子将会看到和见证的其中一个景象。

观看访问录影,请点击这里

David Demian
戴冕恩牧师

我 要 使 他 们 彼 此 同 心 同 道 , 好 叫 他 们 永 远 敬 畏 我 , 使 他 们 和 他 们 後 世 的 子 孙 得 福 乐 , 又 要 与 他 们 立 永 远 的 约 , 必 随 着 他 们 施 恩 , 并 不 离 开 他 们 , 且 使 他 们 有 敬 畏 我 的 心 , 不 离 开 我 。(耶32:39-4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