华人在末後有一个独特的使命,是神在创世之初已存於心里的,就是带领全球基督的身体将福音带回耶路撒冷,影响犹太人和阿拉伯人的世界。历世有许多忠心的信徒为此祷告和奉献自己,通常是在隐藏中,为主对华人的心意得到满足建立了根基。现在当华人的命定和神指定的日期接上时,神开始了聚集同心合意的信徒走上这里旅程,为要看见神国降临在华人中,和祂旨意在地上成就如在天上一样(马太福音6章10节)。

2010年5月,逾五千华人信徒在主的恩典下,聚集一起来到主面前,在四天中敬拜并祷告等候祂。有别於讲员众多和预先编排的传统式聚会,会前只有一个指引,就是天父的呼喊丶渴想祂的华人儿女回家。当这些馀民在「回家」聚集中,同心顺服和等候主时,主就释放悔改的灵,除去阻隔派别之间的墙垣,使所有的心融化,彼此结合为一个家庭。这些馀民凭信心代表更广大华人世界中的基督身体,站立一同宣告:「华人是一家了!华人回家了!回到天父家了!」

翌年,主呼召亚洲和世界各地的信徒,在2011年6月8至11日五旬节期间,携手聚集於香港,并赐给他们耶利米书32章39节的应许:「我要使他们彼此同心同道….」聚集期间,主挑战祂在华人中的馀民放下各人的筹算和计划,无条件地降服在祂面前。按主的心意,这个集体的降服就能成为一颗种子,被祂使用去复现全球基督身体同心同道(神圣合一)的神迹,预备祂的新妇完成末後的使命,并等候主的再来。

2012年8月1至4日,世界各地的信徒将再次聚集香港,参加「神国降临」聚集。在神国建立在地上之前,祂先要在馀民中建立稳妥的治权。再一次,祂渴想华人信徒代表全球基督的身体,站在破口之中,成为一颗种子成就神此时刻的旨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