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台湾兴起发光聚集敬拜队邀请信

敬拜最重要的,就是我们渴望更深进入神的同在。如果我们已预备好自己,当圣灵起飞时,敬拜就不限於歌曲了。我们的生命就是敬拜,所以敬拜不只关乎唱一些诗歌,而是我们尽力预备好自己,然後来到神面前,把生命呈献给祂。

每场聚会都有一位敬拜领袖,但整个敬拜队都要对圣灵敏锐。敬拜中圣灵的流动不单单透过诗歌,有时也会透过音乐,或沉默丶或一些旋律或哼唱。当神同在时,人们的灵向圣灵开放的。我们敬拜的目的,并不是为了有一段歌唱的时间,而是让人更深进入圣灵的同在里,与祂连结。

我们发现愈向自己死,愈放下想高举自己的歌喉和名声的欲望,神愈得着尊祟和荣耀。於是,整个聚会都在同一个灵里进行。我们不会公布谁是讲员,这并不代表聚会没有讲员,而是我们希望人来,并不是因为有哪一位讲员,而是神自己叫他们来。我们尊重每个人的恩膏,呈献恩膏给神使用,做祂喜悦的事。

聚会中,我们会一直敬拜神,直到祂释放我们为止。要多久呢?半个小时丶一个小时或两个小时,或许整个时段,又或许只有十分钟,不在乎时间长短,只在乎我们对圣灵敏锐。在学习的过程中,我们也许会犯错,但最重要是学习跟随圣灵。只要预备好自己,圣灵会帮助我们。

这里有不同的乐手和歌手,我们要寻求神,求问祂想哪一位上台服事。祂可能会邀请你,也可能不会邀请你在某一场聚会服事,祂会告诉你是否在当中。最重要并不是参与服事,而是有没有顺服神!若祂邀请你上台,就是你的奉献,当我们以这种态度服事,神就会得尊祟和荣耀。刹那间,圣灵会非常就近我们,所以重点不单单如何领敬拜,而是如何让每个人靠近主。

你们必定有敬拜的恩赐,才会被邀请来。恩赐是很宝贵的,祂信任我们,托付我们,我们便要随祂意旨运用这些恩赐。如果祂释放你来服事,既是祝福,若祂没有释放你来,也是祝福,因为一切的祝福,来至我们的顺服。我们盼望每次能运用神所给的恩赐,服事和荣耀主自己。

对於许多很有恩赐的艺术家来说,这个是截然不同的经验,他们习惯推崇自己的表达方式。但我们却不一样,我们是一支交响乐团,每个乐器都宝贵的,没有人能夸口是他的功劳,是一家共同努力造成的成果,於是主得着最大的荣耀。

六月份有兴起发光聚集,三月份有预备会。预备会的目的,不只为了训练大家,而是为了预备自己,预备整个团队。聚会中,我们可以彼此认识,一起敬拜,一起进入圣灵的流动里。预备会是操练成为团队丶一起同行的平台。在我们操练一同敬拜的时候,弟兄姊妹也会放轻松,进入到神的同在中。

月份的预备会丶六月份的兴起发光聚集,都在高雄举行。敬拜不单单是诗歌和乐器,也有肢体动作和舞蹈的表达方式,所以加拿大法裔的敬拜舞蹈团也会来。这团队和我们在加拿大同行12年了,近几年在华人聚集中服事。

如果你感觉到主正呼召你,我们会给你一些敬拜影音光碟,请听听圣灵如何流动的。你会明白我们在说甚麽。如果可以的话,让章师母知道你的心。我们是一家人,我觉得主在更大的身体里连结我们。如果神释放你服事,对我们是很大的祝福。

祝福祷告:主啊!为每个团队感谢你!感谢你给我们恩赐,因为所有美善的恩赐都是从你而来。主,求你显明心意,想他们怎样服事你。你知道他们一心想服事你!求你显明这是否你对他们的计划。求主向你的仆人使女说话。我也为他们求保护和遮盖。当他们步出这房间时,感觉到你按手在他们身上,以脸光照着他们。奉主名求,阿们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