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 台灣興起發光聚集 敬拜隊邀請信

敬拜最重要的,就是我們渴望更深進入神的同在。如果我們已預備好自己,當聖靈起飛時,敬拜就不限於歌曲了。我們的生命就是敬拜,所以敬拜不只關乎唱一些詩歌,而是我們盡力預備好自己,然後來到神面前,把生命呈獻給祂。

每場聚會都有一位敬拜領袖,但整個敬拜隊都要對聖靈敏銳。敬拜中聖靈的流動不單單透過詩歌,有時也會透過音樂,或沉默、或一些旋律或哼唱。當神同在時,人們的靈向聖靈開放的。我們敬拜的目的,並不是為了有一段歌唱的時間,而是讓人更深進入聖靈的同在裡,與祂連結。

我們發現愈向自己死,愈放下想高舉自己的歌喉和名聲的慾望,神愈得著尊祟和榮耀。於是,整個聚會都在同一個靈裡進行。我們不會公佈誰是講員,這並不代表聚會沒有講員,而是我們希望人來,並不是因為有哪一位講員,而是神自己叫他們來。我們尊重每個人的恩膏,呈獻恩膏給神使用,做祂喜悅的事。

聚會中,我們會一直敬拜神,直到祂釋放我們為止。要多久呢?半個小時、一個小時或兩個小時,或許整個時段,又或許只有十分鐘,不在乎時間長短,只在乎我們對聖靈敏銳。在學習的過程中,我們也許會犯錯,但最重要是學習跟隨聖靈。只要預備好自己,聖靈會幫助我們。

這裡有不同的樂手和歌手,我們要尋求神,求問祂想哪一位上台服事。祂可能會邀請你,也可能不會邀請你在某一場聚會服事,祂會告訴你是否在當中。最重要並不是參與服事,而是有沒有順服神!若祂邀請你上台,就是你的奉獻,當我們以這種態度服事,神就會得尊祟和榮耀。剎那間,聖靈會非常就近我們,所以重點不單單如何領敬拜,而是如何讓每個人靠近主。

你們必定有敬拜的恩賜,才會被邀請來。恩賜是很寶貴的,祂信任我們,託付我們,我們便要隨祂意旨運用這些恩賜。如果祂釋放你來服事,既是祝福,若祂沒有釋放你來,也是祝福,因為一切的祝福,來至我們的順服。我們盼望每次能運用神所給的恩賜,服事和榮耀主自己。

對於許多很有恩賜的藝術家來說,這個是截然不同的經驗,他們習慣推崇自己的表達方式。但我們卻不一樣,我們是一支交響樂團,每個樂器都寶貴的,沒有人能誇口是他的功勞,是一家共同努力造成的成果,於是主得著最大的榮耀。

六月份有興起發光聚集,三月份有預備會。預備會的目的,不只為了訓練大家,而是為了預備自己,預備整個團隊。聚會中,我們可以彼此認識,一起敬拜,一起進入聖靈的流動裡。預備會是操練成為團隊、一起同行的平台。在我們操練一同敬拜的時候,弟兄姊妹也會放輕鬆,進入到神的同在中。

三月份的預備會、六月份的興起發光聚集,都在高雄舉行。敬拜不單單是詩歌和樂器,也有肢體動作和舞蹈的表達方式,所以加拿大法裔的敬拜舞蹈團也會來。這團隊和我們在加拿大同行12年了,近幾年在華人聚集中服事。

如果你感覺到主正呼召你,我們會給你一些敬拜影音光碟,請聽聽聖靈如何流動的。你會明白我們在說甚麼。如果可以的話,讓章師母知道你的心。我們是一家人,我覺得主在更大的身體裡連結我們。如果神釋放你服事,對我們是很大的祝福。

祝福禱告:主啊!為每個團隊感謝你!感謝你給我們恩賜,因為所有美善的恩賜都是從你而來。主,求你顯明心意,想他們怎樣服事你。你知道他們一心想服事你!求你顯明這是否你對他們的計劃。求主向你的僕人使女說話。我也為他們求保護和遮蓋。當他們步出這房間時,感覺到你按手在他們身上,以臉光照著他們。奉主名求,阿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