去年回家聚會給我主要的感覺是:列國的門向中國前所未有的打開了。

有趣的是,聚會後幾個月,主向我們再次說話: 祂希望再次招聚中國人。突然間中國人的異象不再只是有關中國人,而是中國人成為影響列國的鑰匙。

所以當主再次向我們說話,說祂希望再次招聚中國人的時候,我們有一個感覺是主希望做更深的事情。我們突然間明白去年主是在招聚他的兒女回家,這次祂是希望在祂兒女們裡面工作,預備他們成為同心同道。我們在耶利米書看到這句:“我要使他們同心同道。”(耶32:39-40)

這是使徒行傳第二章裡所記載五旬節的關鍵——同心同道——因為教會就是在那裡開始。這也是約翰福音17章裡耶穌禱告的關鍵, 就是:“我在他們裡面,你在我裡面,使他們完完全全的合而為一,叫世人知道….”所以我相信主將會使用中國人作為打開列國的鑰匙。

所以回家是從中國人開始,但不會止於中國人。突然間亞洲的國家會加入,突然列國會加入,以撒和以實瑪利的後裔也會加入。我相信這將是我們在末後的日子將會看到和見證的其中一個景象。

觀看訪問錄影,請點擊這裡

David Demian
戴冕恩牧師

我 要 使 他 們 彼 此 同 心 同 道 , 好 叫 他 們 永 遠 敬 畏 我 , 使 他 們 和 他 們 後 世 的 子 孫 得 福 樂 , 又 要 與 他 們 立 永 遠 的 約 , 必 隨 著 他 們 施 恩 , 並 不 離 開 他 們 , 且 使 他 們 有 敬 畏 我 的 心 , 不 離 開 我 。(耶32:39-40)